WFU

2019年7月8日 星期一

【徜徉書摘】世界大局地圖全解讀 | 讓你秒懂國際局勢的視覺化好書

作者:林長揚




你懂國際局勢嗎?

 
台灣位於世界的重要樞紐,要看得懂國際局勢,才能在浪潮中生存
  
別忘了,人民才是台灣的主人,搞懂國際局勢,才知道如何做選擇
 
就算你不想碰政治,正確的國際觀也能帶來好處,舉凡旅遊、工作、投資,有好的國際觀,就能讓你有更好的成就。
 
但我們該如何培養良好國際觀?
 
本書的主編 Alexis Bautzmann ,除了國際風險分析與預測中心創辦人之外,更出版了七大分析國際情勢的雜誌,還在多所大學教授國際情勢,可說是產學合一的國際局勢專家,他所編的這本書就是最好的入門書籍!
 
細細閱讀後,以下三個特點與你分享:
  

1. 多元觀點

 
很多人對於世界的認識,大多是以訛傳訛的偏見。


 
書中針對各國的真實資料分析,例如:中國推廣足球的背後原因、哥斯大黎加是全球最環保的國家、歐巴馬的執政成績單......等,會讓你在閱讀過程中不斷發出:「原來是這樣!?」的驚嘆,並讓你真正了解這個世界
 

2. 視覺化

 
書中的地圖與圖表配色鮮豔而不刺眼豐富而不繁雜,把視覺化的程度拿捏得很好,讓人瞬間秒懂內文說的國際局勢。我認為這甚至可以當簡報教學的範本呢!

 

3. 豐富觀點

 
台灣媒體目前很少報導國際新聞,甚至有些媒體立場強烈、為虎作悵,讓大眾有偏差的想法,不看也罷。
 
而本書中的議題非常多,包含民生、經濟、人權、政治、文化、能源、環保......等83個國際局勢議題,讓你看一本懂全世界,含金量高之外又節省自己搜尋的時間,一舉兩得!
 
如果你不想被無良媒體綁架,想好好了解世界局勢,我誠摯的推薦這本【世界大局地圖全解讀】給你。
 

無論你的年紀、學經歷、職業為何,我相信這本書都能為你打開世界的大門,讓你開始真正了解國際局勢!快把握機會入手吧




入手連結:http://bit.ly/2L3l3Rr  

歡迎分享給需要的親朋好友!